• slider image 224
:::
行政公告 校長室 - 教務處 | 2020-12-04 | 點閱數: 295

主旨:為了解社會脈動,財團法人金車文教基金會長期辦理各項問卷調查,今規劃「2020 美感生活問卷調查」,惠請貴校轉知校內學生協助填寫,敬請惠允同意。
說明:
一、國際發展角力從生產競爭轉為軟實力競賽,隨著人文藝術逐日受到重視,臺灣教育界也開始投入美感培育及創新。美感素養影響生活甚深,培養美感意識並非一蹴可幾,為了解現今青少年對美的詮釋與理解,特做此問卷調查。
二、本問卷調查對象為全國國小五年及至大專院校之學生,採網路問卷方式施測調查。
三、本問卷不記名、不記校,敬請安心填表,調查結果僅提供相關單位推動各項青少年活動之教育政策參考,歡迎校方踴躍協助,自由參與施測。
四、本問卷請連結至本會官網: https://kingcar.org.tw ,點選最新消息,進入「2020 美感生活問卷調查」;或輸入網址: https://kingcar.org.tw/news/501232
五、問卷填寫截止日期: 109 年 12 月 20 日(日)
六、連絡人:張景羽,電話: 02-23662828 轉分機 6508
E-mail : admin@kingcar.org.tw

:::

搜尋

:::

翻譯Transla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