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240
:::
行政公告 教務處 - 教務處 | 2019-03-27 | 點閱數: 1571


各位家長好:

          為了方便各位家長方便登記報到,即日起,上班日皆可以至教務處進行新生登記報到,4/1(一)~3(三), 4/8(一)~4/9(二)4 月 12(五)~13 日(六)每日上午 8 點 30 分~16 點 00 分(任一天皆可,只要家長來報名即可)。若尚未完成遷戶口,可在 6/20 之前完成即可。

   今年新港國中比照往年採用二階段報入學,其目的有三個

  1. 為了配合縣108學年度新生開班人數預估,本校新生去年開始,與嘉義市一樣採用二階段報到入學。
  2. 往年國小畢業後才進行報到,往往因為手續繁忙,讓家長耽誤很多時間,

因此先進行第一階段的登記入學(時間如說明四),先完成一部份的程序,可以減少6/20畢業典禮後報到的時間。

          3.很多升學資訊,如資優班、藝才班等等資訊,可以在第一時間將相關資訊讓各位家長同學。

       4.報到地點:新港國中教務處

             5.請攜帶入學通知單、戶口名簿影本、二吋照片兩張、特殊身份證明文件

           6.詳細內容如附件說明

:::

搜尋

:::

翻譯Translate